close

不必尋找幸福,活著本身就是幸福!人生是珍貴而脆弱的,我們只能帶著鬥志勇氣、活力智慧活下去⋯⋯我們因為愛而獨ㄧ無二!把生命中最糟糕的事當成是壓在肩頭上的重擔,而不是套在脖子上的繩索,所有苦難悲傷都是存在的證明,生命的價值,這些是書本告訴我的,人人都會經歷挫折與困難,只是發生在不同的人生階段,忍受痛苦尋找快樂是我們共同的體驗。

但是當事情的當下,一切變得困難,從年初的二月發現嫂子乾咳不斷,一直到三月看過醫生後,被轉診到大醫院,然後長達23天的住院治療,接到大哥電話的那一刻,哥說:嫂子肺腺癌,我急忙問第幾期?電話那頭的大哥,一口氣把話全說完了,(大嫂第四期了,核磁共振看到腦部有一個點),我放聲大哭⋯⋯這個大嫂一直是爸媽最疼愛的媳婦,本分規矩,家裡的大小家事都她一手包,安靜的她從無怨言,這個時候我覺得老天不公平了!😭😭😭

九月份大嫂沒有預警的昏倒,隔兩天嫂子走了,如同我第一次看到的她,溫柔安靜、從不麻煩任何人,安安靜靜的離開我們了⋯⋯短短半年180天,我開始恐懼生離死別,我討厭上天的無情,生命的脆弱,轉身看見身旁的每個人,想起那句話:不必尋找幸福,活著本身就是幸福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teacher6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