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寫了很多紙張,終於來到了這裏,丟掉了紙筆,今天開始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頁面,可以自在的揮灑~😢又帶了點膽怯,熊熊一瞬間不知如何下筆,本來只有自己的世界,好像轉變成要給老師的功課🤣🤣🤣

年初看了:最悲傷那ㄧ年閱讀療癒了我,選擇這本書當時我的生命面臨很大的困難,悲痛萬分、不知所措,走進誠品當下看到書名,眼裡就沒有其他書本了,接著這一年跟著它的腳步,我看了很多書,閱讀不同書籍,體會不同人生的喜樂,走出自己的陰影,也看清自我的內心。

2017年我的書單如下:

1、生命清單

2、一個人的老後

3、我要活下去

4、我這樣告訴我的女兒

5、在咖啡冷掉之前

6、解憂雜貨店

7、練屁股,不老的秘密

8、我是盛女

9、雙刀

10、50後也可以幸福過日子

接著要慢慢的,一天一天的喔,把心得感想聯想通通補上了⋯⋯這幾年終於養成閱讀、書寫的習慣,能夠與自己獨處,創造出不同的樂趣,給自己的目標一月一新書,迎接2018新年到來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teacher6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