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對自己感到不解,我是一個不冒任何風險的女人,不管愛情、友情、工作,甚至親情都在安全的區塊中生活著,就是這樣⋯⋯

這四年來我調整生活模式,工作的比例已較降到30%,70%的生活屬於自己的,起床後理自己,整理環境,服務狗兒子,之後打扮美美出門去,無論是吃早午餐、工作約訪,或是朋友聚會,總之:我習慣每天出門晃晃⋯⋯即使是吃飯、逛街、喝個咖啡都行,我不喜歡,一直坐在家裡的自己,經常把時間做空間的切割,大多數的出門時間,我會帶上一本書,一本有日期的筆記本,還有手機到咖啡廳看書,書寫心得,或者是生活有感。😘😘😘

下午有工作就開車出門,沒約等著傍晚時分,步行到黃昏市場做採買,市場裡有著形形色色人物,肉販、菜販、魚販,大聲殺價買菜的大嬸們。回家備料完畢,我會稍做休息,在家做點拉筋、深蹲、仰臥起坐之類的運動。有時候空檔時間多,天氣好帶狗兒子出門溜搭,偶爾偷空去樓下喝杯咖啡。到了晚上一定要去快走或是慢跑⋯追上我愛的戲劇,美、中、韓,只要喜愛來者不拒,然後結束美好的一天,睡個好覺,迎接另一個黎明時分到來⋯⋯😂😂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teacher6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