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覺得老天爺對我不好,因為沒給過好男人😢對於一個要我等兩年、又有一堆藉口的男人,鼓足勇氣徹底不聯絡了,然後我真的沒有想像中樂觀,開始的了怨懟⋯⋯

開心是自己給的、不開心也是自找的,當心情差的時候,壞事就接二連三找上門了,一個晚上、兩個晚上,凌晨一點、兩點,甚至三點~才能淨空腦袋入睡,總是思緒清晰,翻來覆去難以成眠。

ㄧ氣、二怨、三委屈;氣的是:怎麼倒霉事都擠到一塊,怨的是:你們可以多理解我一點嗎?覺得委屈:難道你們都眼瞎、耳聾,沒心沒肺嗎?看不見我的付出。老男人,小男孩都ㄧ樣,我被男人這個雄性動物打敗,神經敏感的我、無力應對沒有神經的男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teacher6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