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兩天打掃房間時,看到兒子床頭放著一千元,傍晚要出門買菜,發現身上剛好沒現金,想著先拿他的一千元,回頭再還他。之後他傳來了訊息:你拿走我的一千元嗎?我回答是的,明天還你。然後~我們有了不開心,我的眼淚沒用的流下來,母子各在不同的點上感到委屈、生氣,心裡各自有話要說⋯所幸我邊哭邊說完話,而他在隔天用訊息告訴我,要拿錢先說一聲!吵架也是一種溝通,怕的是冷漠面對一切,永遠得不到真正的答案,在同一個點上停滯不前、造成最差的關係,以後我懂了,媽媽要拿走床頭錢,要問過當事人的,心裡老想著:我是媽媽呀,這可不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teacher6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